close

老實說  我也被點擊廣告賺錢的國外公司騙過

每點擊一次  給你一美金  下線點一次  你也分一美金....

(記住:那麼高的獎金 都騙人的!!)

努力點廣告  拉下線   帳戶裡達1000美金

但  提領到 Payapl帳戶

卻都沒看到money ...

 

朋友邀我一起加入  我連想都不想就回絕

我要看到證據   特別是領款證明  才能讓我相信

 

他給我它的領款證明   已過2個月...

會員數   由他的1萬7千多  變成我的  182,727

剛剛進去後台   不到一星期  又跳到 199,410

member-id.png   

 

他現在每天賺超過150美金...

mbc-daily earning.png  

 

那只是帳面的數字  無意義....別騙我  呵

 

"好吧  那給你 Paypal 及 Alertpay(2者都能提領獎金)最近的領款證明"

 (如果你有Payapl或Alertpay帳號   就知道這圖是真是假)

 

一次提領903美金..

 

 alertpay-income.png  

 

 

 

 

 

 

MBC收入0118.jpg   

 

這下無話可說了   ...

 

免費加入   充分了解   選擇適合您的營運模式  免費也能慢慢累積變黃金

你有任何問題  都可提出  解除你心中所有的疑慮   沒有人會逼你

 

真的  要不要隨你!

 

別以為我沒事作  還要打字寫文章哩....

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作息!!  免費註冊只要一個真的可收信的信箱

無須提供個人隱私資料!

 

免費註冊圖解  >>>    >>  請點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BrowserCash My Browser Cash
    全站熱搜

    icanfly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