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了業 當然出社會找工作
因為 我沒有一個有錢的富爸爸...
也沒有特別的專門技術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寄了履歷表 經過了面試
終於進入了當初在世界上算數一數二的公司
無比雀躍...爽啊

我的主管 當初拍胸跟我保證 公司是無敵的 前途一片光明..
我很努力..

怎麼沒多久...

新競爭者進入 替代產品出現後 就兵敗如山倒 我之前的努力都成泡影!Fxxk!

全自動的時代 還在用手動 半桶水....


仔細想想 連150年歷史的雷曼兄弟都倒了

之前稱霸手機的龍頭Nokia現在又變怎樣??

Konica因數位相機問世 消失了

 

巨變  

 

世界變化的腳步無比快速..
今日的明星 可能變明天街頭的乞丐....


這世間沒啥不可能 是我太天真
太相信上面講的!!!忽略 無視外界的變化...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深刻體悟!!


辛不辛苦 只有自己知道
銀行的存款有沒有增加 你自己刷了就知道

上面會用盡一切話術 叫你乖乖做事
"外面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騙人的 沒那麼容易 那都是騙人的!!!"
別想其他的...
好好努力替他做事....你是他升官發財的腳踏板
不可讓你想東想西 讓你心有旁騖...

努力認真做事是應該 但別忘了伸出一根接通外界的觸角!
否則 你只是隻被豢養的乖乖羊 哪天被送上屠場都不知

任何行業 任何事都一樣 "變"才是定律 才是真理...
現在的你已異於昨日.....


表面上看起來一樣
變化卻在你自己沒查覺 或 忽視的地方成長..

 

Shit!

改變就在一瞬間>> http://is.gd/GxwuMt



 

網路詐騙多 我也怕受騙 所以..
我用一個平常少用的電子信箱 作測試 未確實填寫真名字

真的能賺到錢  領到獎金

 

如果是假的 "騙局"在facebook馬上傳遍全世界!

免費  不需用你平常用的電信箱  更沒要你先繳半毛錢...


change  



arrow
arrow

    icanfly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